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强行文艺沉痛反省。

__     Iceland°。:

最开始,我试图寻找一朵从没见过的花。
他人同我形容它,说她有着艳丽却不媚俗的颜色,无声的在花海深处隐藏着,只绽放给真正想见她的人。
我顺着故事中所指明的方向摸索,翻山越岭,等走到路的尽头时,发现一大片花海。
那些花都是我未曾见过的花,我贪心在她们最美的时候掠夺去她们的生命,将她们拥入怀中。
等到我走到花海深处时,我才意识到,我忘了我最开始所渴求的那支花了。
手中的花朵纷纷凋零,幻化成了带刺的藤蔓。
这次她们拥抱了我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