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终于可以说点废话啦!

就在刚刚,我关窗啦哈哈哈哈。

全本没上5w,4w出头,除了你有故事我有酒全文加番外之外,还带两篇很老的蔺靖(主要是五斤老师给我写了蔺靖,我不带着不太好意思)具体内容咱们宣图的时候说啊!

还剩下排版,印调依旧没有停,很可能一共是100本,我觉得这个数量绝对够了,肯定还会富裕二三十本我自己糊墙,大家真的不用担心!

底下很多说想要猫化。主要是这本主黄赵了,谭赵塞进去非常不好,不过如果时间允许,我很可能会近期把那篇的番外吐出来,大概。

爱能发电,给每一位支持我的GN们笔芯!


下面是废话。


你有故事我有酒竟然写了这么久,写凌李正章的时候我还要缩在被子里,写凌李番外的时候我遇到今年的第一只蚊子了,这也很可能是我写过的最长的同人故事了。修文是个非常浩大的工程,预先吐出一口鲜血。

这期间经过了很多事情,例如好多好多门专业课考试,例如不远万里去看了我们的演员先生强行变身歌手朋友,充分体现出我作为一个拖延症患者的自我修养。

这个cp给我带来了这个故事,这个故事也让我认识了更多优秀的人。大家都比我优秀很多,也都非常温柔,真的是一段非常奇特的经历。

楼诚是个非常火的cp,文章量非常大,佳作也非常多。我一向认为“一个人笔下的文字能够体现出来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”,很多文章都能从侧面体现出来写手的学识涵养和价值观。很多老师们都是非常优秀的老师,而我这个人温温吞吞的,没啥大文化也能很轻易的体现出来【哭

我并不是一个合格的写手,我的文字有非常多的缺陷,换句话说,大概就是与众不同的雷文写手吧,非常感谢大家的纵容,让我能把我脑海中他们的故事得以成功的补充完整。

多亏有大家的支持,要是没有大家的支持,这个故事大概就被我坑了吧……【你还有脸说


总之关窗了就爽,先让我把昨天的jt看完【x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