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心情不好就要吐吐槽

据说自证是一方粉需要上实打实的周边。

我一个亏本到姥姥家的穷学生,除了买过两管口红【其中一管我还转发送出去了,这能算小王头上么?】,喝水开始只喝爱夸,买了点杂志之外,实在是上不出来锤了。

买黄牛票这事儿不能算,也算不到小王头上【。

所以我就没脸说自己是一方粉了。


但是心情不好总是忍不住多说两句。

有些文早该挂了,有些“写手”早该走了。这类文我是看不到对角色的爱的,有些文将角色塑造的面目全非三观皆无,看的我都恶心,真的。

我选择不发声是出于对这类人最后的尊重——毕竟还是有人喜欢的嘛!不能要求别人和我一个爱好和审美。

把自己写爽了就跑可以,但是那样就要做好被别人吐槽的准备嘛!像我,时时刻刻准备着别人说我是套路作者【。

但是一棒子把整个圈子打死是非常不合适的事情。

这个圈子没有好作者么?我觉得不是。


未成年人我们不说了,请大家好好学习,不要像我一样没有文化。

成年人完全有能力做出自己的选择,同时应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。

所以我个人不是很赞同强迫别人发声。

他们如果没有做出有违于道德,法律和不被大众认可的选择的话,有权利获得别人的尊重。

说起来,我们现在做的事情,没有一件是有义务所做的。


都看到这里了,再打个硬广。

我的本昨天就上架了。

一本套路文。

你们骗我!还剩下这么多,家里哪有这么多墙??


心情爽了删。


不过说起来,BTV让我四舍五入和小王铜矿,能不能证明我爱小王的一颗真心已经被路人认可?

评论 ( 37 )
热度 ( 64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