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新重点来啦!

 我这礼拜有门专业课考试,回复很慢也很晚见谅【跪


关于611场贩


6.11现场场贩30本,很可能下午我身上还会有几本,【虽然可能性很低但是】如果没买到的话可以到时候盯一下这里,我会算一下数量告诉大家,下午可以过来找我【如果抓得到的话【你


开了15本预定!保留到当天中午12点!请私信我ID先到先得!



关于通贩


通贩55本,初步定在6.14在次元tomo,地址出来了我肯定大写加粗打tag的放出来!

我比印调多印了十多本我觉得应该够了。

如果不够,求的人又多的话咱们就开二刷。

不过像我这种写手大概也没什么人要【。



关于试阅

宣图上面一个是第三章下半节的,一个是番外的。

经过别人安利我在【白[等等Lof你是和谐的这个么]熊阅读】上面放了之前我在lof上放过的所有章节。

全是修后的。

希望大家不要再看我惨不忍睹错字满屏的地得不分的初稿了。



关于校对


用心感受。




给各位比心。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