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一个广告






你有套路我有雨

你有故事我有酒实物图。

四张手机灵魂摄影,流量够的话就点阅读全文看一看【你。

拿到手感天动地,这个本子成全了我做双封,做小开本,用特种纸的伟大梦想。

用飘雪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印场和我说石斑没货了。

必须自豪的打个tag。


611场贩预定走了14本还能有一本预定的量,然后应该还能富裕hin多,全都在B8。

【我刚刚记混了!是B8!记准吃吃喝喝!】

还有两三本请君入瓮【强行广告

接着就是通贩。

我还是觉得我印多了,希望大家场贩那天全都带走,通贩那天也全都带走,让我完售。

比心。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12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