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萌rps的取关吧,不是说我讨厌rps,更不是说我看不起你萌rps,这都个人自由,但是就事论事,我拒绝。我相信两人是朋友,好,可以,打住了。

再次重申,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觉得我是,周围人也都觉得我是八箭八心纯金大兄弟粉!
他第一期跨界歌王录制现场最后说的那句话就让我死心塌地了!
这是作为追星狗的我。

另一方面,我喜欢cp无关任何演员问题,只是作品层次上的。
应该不会走,走也是不写只看,我爱的老师们都没走,我舍不得她们,她们写我就看。

我走也不会删文的,放心吧,我等大家嘲笑我。
还有!我的本没有卖完!我不走!我不要糊墙!
硬广!我要植入硬广!【不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