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:感谢,感谢,感谢。

谢谢你愿意来听我讲故事。


我百粉点梗都还没有写完就又要写点梗了。

今天整个人忙的要死,上课,开会,与选课系统斗智斗勇,假装自己是现充,哄我老娘,接受思想教育。终于洗完了澡能够自由触碰电脑,回复大家给我的爱。

我不是个很会说话的人,每当这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情商极低,总而言之言而总之,除了感谢我实在是不会说出些别的合适的词了。

最近忙的焦头烂额(客户端如果统计的正确的话,有1000多人知道我四级差两分及格了),先看能不能把上次的杜方写完,等到下一个整数我再开点梗。

爱你们。





以及说点废话。

对于我而言,楼诚是铜墙铁壁,是家国大义。而衍生对我来说,则是“可能性”。

提供给你角色,在人物性格,故事情节和背景环境的基础上,让你创作出“可能性”,如同话题作文,在一定的框架内给予你自由。只要不跑偏,你可以有无数种方式自由想象,让他们相遇相知相爱。

所以想起来局限性不是很大,摸鱼也很爽

楼诚及其衍生四舍五入我已经写了六(yi)万(ge)字(yi),对我来说简直是史无前例,我这个人知名的没长性,以前所写过的所有加一块也没写这么多。




再说点废话中的废话


我语文真的是十分不好,从小学时常年不及格就初见端倪,近些年更是来除了正经玩意儿什么都看,一点文化都没有。

高中语文老师是个很凶的文青,逼迫我自学成才,将一个肚子里面半点墨水都没有的理科女活生生的掰成一个假文青——没记错欢乐颂里有句话说得好,(大概概括一下就是)哪个理科生肚子里没有装点文艺青年的逼的欲望呢?

书到用时方恨少啊,写蔺靖的时候我快把所有的存货都拿出来了。【捶胸顿挫


我写文有很多小毛病,还有点强迫症,一般发文时我又懒得细看,闭眼点击发送.一边觉得自己是世界之王一边满足的上炕睡觉,等到一个礼拜后只想指着自己骂妈的智障这是哪个傻逼。

你有故事我有酒现在看来真的是惨不忍睹,语言不是很顺,犯了很多低级错误(标准的可以拿去当高考语文病句修改练习题),有些人称写的别扭,有些地方写的啰嗦,有些地方又写得不够。

但是当初点发布的时候真的很爽——写出了我想写的故事,爽了就够了,放飞自我。

所以真的是特别羡慕写文写的这么好看的人,每次都觉得自己写的像大纲。在另一个cp的文里面也有人说我写的特别碎,断断续续的,十分头痛。

每次看到热度上涨和评论我都能高兴好久,啊,不是我一个人爽到了,太好了!看见我喜欢的太太在文底下回复真的是激动地要跳起来,恨不得把我的真心挖出来给太太看【你。


说到热度,我是从一个古久的时泪cp爬过来的,古旧到所有人都爬了。朽木已经逢过一次春,第二次还遥遥无期,在寒冷的极地呆了这么久,发文热度一般不超两位数【烟

本来也没什么流量,第一次抽空掏出手机点开lof的时候吓我一跳,以为谁给我买了热度,想回复又怕回到一半又被叫走。到最后连客户端都不敢点开。到了晚上现充完回到家已经被今天的通知数吓傻了,太不合适了【嚎啕大哭

除了谢谢大家,以及保证不坑文之外,我实在是做不出什么别的来回报大家了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