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丝花少

相逢未肯轻言笑,却叹青丝与花少。

一个简单粗暴的目录

警告:均为楼诚及其衍生,不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吃的很杂,导致我写的也很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截至目前,这个子博里面有楼诚,蔺靖,杜方,黄赵,谭赵,谭陈(总裁组),凌李,凌季,洪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会在标题后面加粗写cp,如果有洁癖请务必记得小心避雷。



已完结


请君入瓮[蔺靖]   全篇

回甘[蔺靖]   全篇

烟与雾[黄赵]   全篇

论新媒体平台对展开便民利民工作的实用性[黄赵,洪李,凌季,总裁组,楼诚]      

怡情养性[蔺靖]   全篇

Hey Kitty[谭赵]   01 02 03 04 05


未完结


你有故事我有酒[楼诚,凌李,杜方,黄赵,总裁组,洪季,蔺靖]

独立故事,基本互相无关联。

谁会相信,这篇文的灵感来自于我半夜饿疯了在B站看了集简单意面。

砂锅粥,红油笋丝,和教经济的明大教授[凌李篇]    

“方孟韦,老子他妈喜欢你。”[杜方篇]    


敢撩就要敢养[谭赵,凌李]

Hey Kitty番外,不定期更新。

其实就是猫和猫奴的故事。

断章一


Ça sent le changement de vent/随风逐云[凌李]

向导!凌远/哨兵!李熏然。

这名字简直是我强行装逼史的败笔。

01


三日谈[蔺靖]

如果景琰在成为亲王后,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,去过一次琅琊山。

我真没忘这篇,我更,我更。

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0 )

© 青丝花少 | Powered by LOFTER